防空洞

胖子

1月总结

《德龄公主》玛丽苏小说
《玻璃芦苇》好看不好看没印象,说明一般
《伊豆的舞女》日式小说审美疲劳
《夏衍文集》怎么还没买到包身工
《安妮日记》小时候看比较好看
《浮生六记》苍天啊我怎么就眼瞎买了张佳玮啊
《乞力马扎罗的雪》还是天才的编辑里的海明威好看些
《负建筑》有趣和无趣一半一半
《惜别》鲁迅就是牛
《断舍离》电视剧我的家里空无一物更简单直白一些
《外婆的道歉信》最近的最佳阅读感
《小妇人》人人都要又红又专
《女优》没印象
《旧制度与大革命》17世纪的人思想好先进啊

《黑镜》第四季 好看
《我,花样女王》一般好看
《搞笑一家人》非常好看
《少年派的奇幻漂流》一般非常好看
《我的房间空无一物》好看,爽
《怦然心动的人生整理魔法》一般般,很不爽
《我对青春无悔》黑泽明牛x
《煤气灯下》英格丽褒蔓牛x
《柳如是》当解闷了
《奋斗的乔伊》个人觉得拖把一般,我国劳动人民的智慧或许更加牛x,美国版《我爱发明》
《弯曲吧,汤匙》很无趣
《野良犬》黑泽明不说啥
《美味毒妇》好看,法国人民有意思
《少女哪吒》还在等着看原著
《生存家族》日本人拍个末日片都要讲礼貌
《callmebyyourname》男主的个人魅力把这片子提高了不止一个层次
《银翼杀手2046》嗯…还行,一般好看
《杰出公民》应该好看但我觉得不好看,没啥意思
《婚宴桌牌19号》没啥意思,但是最后在一起了比较不错 还有菲比……啊菲比
《shame》法鲨的大jj
《杯酒人生》没留下特别印象,似乎还不错
《我的左脚》牛…x…?
《我们所知道的生活》很一般

评论